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中秋新玩法 近郊露营热

【2022-09-1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王灼华】【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倾向于在假期中和家人好友一起到城市周边游玩,奔走在田野阡陌,流连于草木花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近郊游。

  “走,天马山露营去!氛围感拉满!”市民王女士正在忧愁怎么既能不出远门,又能度过有意义的中秋,朋友圈露营视频吸引了她的目光,说走就走,沿着枣寺路驱车40分钟,便来到了天马山镇观山湾民宿酒店。

  在风和日丽的下午,观山湾民宿广场,草地上支起了一顶顶天幕帐篷、蒙古包,或一个人泡一壶茶、听着音乐、晒晒太阳、吹吹微风;或三五好友,聊聊家常、谈笑风生;或一家三口,亲近自然,享亲子时光……

  “疫情形势还是比较严峻,度过假期最好的选择就是近郊游。”市民王女士说道,“订一个房间,和家人在露营基地里喝喝茶、聊聊天、吹吹风,晚上还可以赏月,好不惬意。”

  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暂离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嚣,在这里感受山川湖海的宁静,既呼吸了新鲜空气,也放松心情,孩子们也玩得开心,听说这里风景不错,我带家人出来体验一下。”

  伴音乐起唱、就月光烧烤、枕星光入眠……夜幕降临,月光洒在广场上,错落有致的天幕帐篷、蒙古包,灯光、月光、歌舞声,给宁静的山间增添了一份别致的烟火气。游客们穿梭其间,载歌载舞,把酒言欢,一片欢乐的景象。

  “我们露营帐篷分为天幕帐篷、蒙古包和帐篷餐厅三类,可提供烧烤、火锅、烤全羊、羊肉汤锅等。露营项目开放以来,游客量增加了许多。”观山湾民宿酒店总经理郭丹丹笑着介绍道。

  从彩霞漫天,到皓月当空;从花香阵阵,到烤肉飘香……中秋月圆夜,与家人好友聚在一起分享专属精彩时刻,惬意十足。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巴州区天马山镇、化成镇、清江镇等多地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露营活动,为市民游客织就一场场美景与品质并重的“露营梦”,大家可近距离感受“诗和远方”的魅力。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