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巴中首届!这场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2-08-2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吕雨亭 刘晓慧】【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8月20日,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社会福利院承办,市老年协会协办的第六届全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巴中赛区选拔赛暨巴中市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支队伍29名养老护理员参加比赛。

  上午11时左右,参赛选手陆续报到,经过体温检测、行程卡查验、资格审查、资料证件领取后,有序进入会场。

  “很激动,也很紧张。”巴州区参赛选手韩雪满怀信心,“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为参加比赛,我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复习理论知识,并在老师的带领下练习实操技能,学到了很多以前没学到的知识。”来自南江县的参赛选手常静准备充足,摩拳擦掌,希望在大赛上展示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我宣布,第六届全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巴中赛区选拔赛暨巴中市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开赛!”14时30分左右,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一楼大厅内掌声雷动,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紧密结合养老护理员的岗位实际,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各参赛选手将展现自己的技术功底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组织一、二、三等奖各1名。

  “我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服从赛事各项安排,同时预祝大赛圆满结束。”裁判员杨丽琴表示。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本次大赛旨在激励广大养老护理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苦练技术,掀起“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领队随即参与了实操技能考试抽签,参赛队员参加了理论考试。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