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余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7-1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坤 余秋柏】【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7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书记余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区委副书记刘尧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视频。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余斌要求,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抓好贯彻,不折不扣推动落实。

  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确保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把人民领袖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推进措施,将战略擘画和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的“作战图”“施工图”,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巴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为人民创造幸福安逸生活这一总取向,持续抓好群众诉求“大起底”、大操大办宴席专项整治、安置还房遗留问题化解等民生实事,持续发力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社会保障、生态环保等民生社会事业,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千方百计维护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专门就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等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近期对做好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强化工作调度和应急演练,加强灾害预警能力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区级领导列席会议。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