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防范安全网

【2022-04-1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刘思影】【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疫情防控

       — 巴州区在行动 —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巴州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区人民法院

  区人民法院与大罗镇采用“双小双进”的方式,联合开展“凝聚法治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在大罗镇的乡镇街道、村社的田间地头,区人民法院疫情防控宣传车不间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时刻保持疫情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严格执行查验行程卡、扫健康码、配合卡点登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教育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区人民检察院

       巴州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登记,在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采取户户见面的方式,重点排查“是否有从涉疫风险区返巴人员”“是否接种新冠疫苗”等情况,力求疫情排查“不漏一人”。

       江北客运中心站

  客运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连日来,巴中江北客运中心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工作人员每天对候车厅、发车区等区域进行两次消毒,保证“每车次一消毒、每班次一通风”。

       在确保乘客安全出行的同时,车站还加强了站内所有职工尤其是省外班线司机的安全监测,要求司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班前、班中、班后做好扫码、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旅客健康出行、平安出行。

       巴州区中小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处置的应急反应能力,巴州区中小学相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以演促防,以练代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区三小

  △巴中市职业中学

  △兴文小学

  △三江中学

  △梁永中学

  △梁永小学

  △店子小学

  △关渡小学

  △芦山小学

  △鼎山镇中心小学

△甘泉小学

  融妹温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小伙伴们要牢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健康与安全。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