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在线

100%复工复产!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2022-02-2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智林】【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促发展。春节过后,巴州区循环经济企业孵化园各企业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为“生产模式”,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在泰鑫磊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切割机、磨边机等机械设备机器轰鸣,60余名工人各司其职,正全力赶制订单。

  巴中泰鑫磊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石飞告诉记者,公司自正月初八复工以来,截至今日订单已达到60万元,且订单还在持续增加。

  为了如期交付订单,车间内所有生产线都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采用人歇机器不歇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抓生产。

  正在给切割好的玻璃进行磨边的工人师傅贾安平说“复工以后的订单比较多,也比较忙,每天大概磨边1500到1800平方米。”

  巴中泰鑫磊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6月入驻巴州区循环经济企业孵化园,使用标准化厂房12000平方米,建设全自动节能玻璃、智能调光玻璃、导电玻璃生产线3条,能实现月加工玻璃2000吨。

  巴中泰鑫磊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石飞介绍道“复工以来,我们有60多名员工已经到岗,目前正在赶制防火钢中、Low-e钢中、镀膜钢中、夹胶玻璃等6种玻璃产品。因为订单量大,产品种类多,我们分成12个班组进行作业生产,确保订单能够如期按质按量交付。”

  据了解,巴州区循环经济企业孵化园目前已签约工业企业21家,其中入驻投产15家,该15家企业已实现全部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100%。

  “我们将持续做好园区服务工作,制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抓好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今年将启动员工服务中心建设,同时将投资8000万元启动园区二期工程,新建标准化厂房12栋,面积达到6万余平方米,可容纳企业10余家,从而进一步丰富园区业态,提升巴州区工业发展水平。”巴中汇鑫小微企业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陈维表示。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