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卫生

@各位旅客朋友,春运安全健康出行提示来啦!

【2022-01-21】【来源:健康中国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开启。南来北往的旅程,承载着浓浓的返乡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客安全健康出行,更是事关众人的要事。

       在此,我们向广大旅客作出提示:

铁路出行的朋友们请注意

  No.1、根据出行需求,及时关注12306网站和各大车站信息公告。建议广大旅客下载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并通过铁路官网办理购票等业务。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提供购票出发地与到达地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查询功能,同时还为注册用户提供行程提醒、列车运行变更通知和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等多项服务。

  No.2、建议广大旅客尽量使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自助票务终端等非接触方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No.3、出行过程中,请广大旅客还是要注意自身健康和个人防护,听从铁路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乘机出行的朋友们注意

  出行前提前查清出发地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出行过程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配合机场、航空公司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核酸证明的查验工作。同时,按照机场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引,做好登机前手部消毒、机上不换座、减少不必要的走动、有序使用盥洗室等各项工作。

  自驾出行的朋友们注意

  要配合疫情防控的检查,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站停靠时,要遵守扫码登记、测温等各项规定,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加强个人防护,减少停留时间,共同为春运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各位旅客朋友们:在春运返乡前。要关注和遵守出发地、中转地、目的地的防疫要求。

       在旅途中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在返乡后要减少聚集、减少流动,发现症状要及时就医和报告,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方面应对。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