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余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12-04】【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坤 余秋柏】【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12月3日,区委书记余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区委副书记吕国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常态化做好全区集中用餐重点单位的监管,切实把住食品质量关、安全关,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客观辩证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年终冲刺,对标考核细则、指标逐项进行盘点梳理,全力冲刺决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守牢安全底线,全面排查整治本辖区本行业本系统安全隐患,加强统筹调度,做到防风险、保稳定、保平安;要做好工作谋划,围绕市、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及载体抓手,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全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巴州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核心要义,扎实抓好省委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梳理相关政策机遇、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巴州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五个坚持”工作原则和8个标志性战役主要内容,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交账。

  会议指出,全市首届文旅康养发展大会是市党代会后召开的首个全市性的大型专题会议,对未来五年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握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的总体目标、支撑目标、发展重点、主要路径、保障措施,系统谋划落实,完善发展思路,按照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完善、明确巴州区文旅康养发展的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宣传教育,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维护全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度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前,常委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