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注意!巴中这些地方暂停对外开放或开放方式有变

【2021-11-08】【来源:无线巴中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南江县博物馆、巴山游击队纪念调整了开放和服务措施。

  ●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入园规定,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红黄码、以及跟确诊病例有相交轨迹的游客,不得进入园区。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从低风险地区来园区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需在园区入口处登记、扫场所码、做好体温检测后可正常进园区瞻仰。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不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人员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立即就地就近开展核酸检测;对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返人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园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红黄码、以及跟确认病例有相交轨迹的游客,不得进入园区。

  团队入园瞻仰需提前电话预约,提前填写疫情防控预约登记表并加盖公章或签字,入园后立即交予工作人员。瞻仰过程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安全入园,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瞻仰。积极配合园区各项管理工作,爱护烈士文物和纪念设施,共同维护园区文明环境。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入馆新规:从即日起,暂停接待跨省团队参观和讲解服务。

  根据最新入馆规定,从低风险地区来馆且健康码为绿码的观众,需在两馆入口处实名登记、扫码亮码、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后可保持安全距离进行参观学习。

  来自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红黄码、以及跟确诊病例有相交轨迹的观众,不得进入,并立即将有关情况报疫情防控部门。

  团队入馆参观学习需提前电话预约,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每批次不超过20人。

  参观学习过程中,观众需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入馆后积极配合博物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