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余斌当选区委书记

【2021-10-29】【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毅 杨坤 何洋】【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受区第六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余斌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区委委员39人,实到39人,符合规定人数。市委派驻巴州区党代表大会指导组组长张见铭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余斌、黄俊霖、吕国梁、马军、杨杰、谢建华、曹光辉、纪勇、罗福荣、张艳、杨志强为区委常委;选举余斌为区委书记,黄俊霖、吕国梁为区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余斌代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说,六届区委肩负着推进“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的重大使命,承载着全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全体区委委员特别是常委同志,要锚定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担使命、扎实奋斗,当好“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建设的引领者,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余斌强调,当好引领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巴州区的关键“少数”,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必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对党忠诚第一追求、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当好引领者,必须实干担当促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学风,自觉向书本求知、向实践取经、向群众请教,进一步提升认识和工作水平,练就驾驭大局、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真本事、“铁肩膀”;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敢于担责、担重、担难、担险,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干部队伍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不断激发巴州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当好引领者,必须勤政为民办实事。要永葆为民之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常怀为民之情,贴心交心亲民,念兹在兹忧民,当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靠山”,做人民群众最满意的“亲戚”;要多办为民之事,持续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的实绩更有“温度”,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

  当好引领者,必须团结协作聚合力。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计,担当市之大任,办好区之大事,凝聚起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区委议事决策机制;要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持续增进区级领导班子团结,在全区上下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当好引领者,必须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权力当成重担,对权力心存敬畏,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让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为人民谋利益。要把纪律当成生命,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身作则守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把监督当成爱护,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确保事业不断发展、个人健康成长。

  余斌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当好引领者,争做实干家,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加快推进“四区共建”,奋力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为全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