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建设战高温 项目加快跑

【2021-07-27】【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王灼华 许丹】【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连日来,全区各重点项目建设者坚守一线,战高温抓质量抢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在盘兴物流园棚户区改造的施工现场,一座座高楼已然拔地而起,工人师傅们正忙着进行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模板支设、搭设架体等工作。尽管天气炎热,但工人师傅们却迎着热浪、坚守岗位,奋战在建设第一线。

  “早上6点钟就上班,中午稍作休息,晚上到7点才下班。不管天晴下雨,我们都没有节假日的休息,大家都在继续坚持。”施工工人李绍义擦着脸上的汗水介绍道。

  盘兴物流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自今年1月复工以来,施工方投入大量的人力机械,分为6个施工班组,170余人同时施工,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同时,施工方还采取技术交流、平行检查等多种方式对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建设不减速。

  据了解,盘兴物流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盘兴物流园区白鹤山,项目总面积达78282.4平方米,拟建安置房10栋及地下车库,涵盖2栋公共建筑和8栋住宅建筑,预期工期730天,将于2023年1月建成完工。项目建成后,可容纳400余户居民入住,有效改善棚户区住户的居住环境,助力盘兴物流园区综合提升改造。

  “我们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按照‘三管、三控、一协调’的原则,积极督促各参建单位加大马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让老百姓早日入住新居。”盘兴管委会规划股股长王成表示。

  同样,在玉堂桥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师傅们正忙着对1号桥墩盖梁底膜的施工。

  据了解,玉堂桥项目起于莲花街馨香苑西门入口,止于北环线同天星桥水库交叉路口,道路全长330.307米,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项目经理张长虹说:“目前已经完成了北岸道路工程水泥稳定层的施工,以及第一层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桥涵工程已完成3号桥台、2号桥墩、连续钢箱梁制作工程。总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江北大道东段通行压力,改善城市交通体系,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发挥重要的作用。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