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侧记(一)凝心聚力绘新图 砥砺奋进开新局

【2021-07-2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站在党的百年华诞与巴州建设发展的历史交汇点,今天,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四区共建”奋力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的决定》和《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区委书记余斌所作的讲话和《决定》《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巴州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

  全会指出,《决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巴州实际,对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四区共建”、奋力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进行了研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州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区委委员胡川说:“余斌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报告和讲话准确地分析了巴州区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也拿出了非常有利的措施,特别是建设‘三个巴州’和‘四区共建’,指明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方向,为全区的干部群众提供了指引。”

  列席委员杨卓说:“书记的讲话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进一步彰显了区委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大家认为,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四区共建”、奋力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大势所趋,蕴含着区委对巴州发展的新思考、新定位、新布局,为未来巴州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列席人员何艳说:“目标定位和发展路径精准明确,通过释义‘三个巴州’,明确‘三强三同步’,为实现‘四区共建’提供了思想指南,特别是工业强区、三产融合联动发展,非常契合巴州实际。”

  列席人员张忠书说:“目标定位很准,主要表现在‘四区共建’‘四大工程’‘四大突破’,符合巴州未来发展实际,与市委提出的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高度契合。”

  列席人员文涛说:“定位准确、目标清晰,一切为了给老百姓办实事,一切为了努力改善人民群众居住及出行环境,一切为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