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10-13】【来源: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一、公司简介

  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经巴州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旅游业务、互联网直播技术服务、电影放映、广告发布制作、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休闲观光活动、业务培训、技术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婚庆礼仪服务等等。

  二、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守法遵纪,品行端正;

  3.无犯罪记录、无征信不良记录;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正常工作;

  6.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所有岗位党员优先,有国企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不同意报考的;

  6.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招聘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需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完整提交到报名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6日9:00-12:00。

  地点:巴中市回风北路华府写字楼20楼办公室。

  联系人:杨女士19130550614

  报名所需资料:

  (1)《应聘人员报考信息表》(见附件1);

  (2)高校毕业证复印件及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在线证明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近期免冠正面1寸蓝底照片;

  特别提醒:报考者如实、准确填写《应聘人员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对报考者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初审。

  (三)领取准考证

  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到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自负。

  五、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或技能测试,每个岗位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考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面试 1.面试岗位:综合办公室、市场营销部

  2.面试方式及分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分值为100分。

  3.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二)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岗位:新闻采编部

  2.技能测试方式及分值:测试本岗位的专业技能,满分分值为100分。

  3.公布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六、体检

  (一)依据各岗位参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考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专业科目笔试的办法,以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下同)。

  (二)体检由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开招聘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向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书面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由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该招聘岗位已参加考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人员。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等额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和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主要征求公安、法院部门意见。同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及提供的报考信息、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核查。

  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对其进行考核或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由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巴州新闻网(https://www.scbzxw.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九、聘用及报到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到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报到者或不符合报道要求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上述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十、纪律监督

  在公开招聘中,巴中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若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应聘人员报考信息表

【编辑:刘思影】【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