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巴中市巴州区医疗保障局 关于调整医疗保障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通告

【2020-02-03】【来源:区医保局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全力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就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前暂停对外服务,恢复正常办理时间根据我区疫情情况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通告。

  二、从2月3日起,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服务事项受理办理实行“网上办”“移动办”“预约办”“帮代办”。

  1、参保缴费。城乡居民参保缴费业务,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望广大城乡居民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等方式自助缴费,并帮助父母、亲戚朋友等不会操作的线上缴费,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接触,防止疫情传播,保障自身健康。

  2、异地备案。各类情形的异地就医人员均可采取电话备案形式办理,在疫情防控期结束后再完善相关手续,推荐手机下载安装“四川医保APP”随时随地可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和个人帐户查询业务。

  三、对异地就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医保服务大厅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住院医疗费用“一站式”结算。

  四、全区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医疗费用推迟至3月结算。

  五、紧急事项和确需到实体大厅办理的服务事项均实行“预约办理”。申请人须事前通过电话进行预约(窗口预约办理电话附后),预约成功后,由大厅工作人员通知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区域由工作人员全程帮代办。

  窗口预约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6:00时。

  六、凡预约成功后进入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并自觉接受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排查措施,积极服从相关防疫管控。

  七、调整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巴中市巴州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2月1日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