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州民生

巴城电影院复苏 观众热情高涨

【2020-07-29】【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张懿嘉 张浩天】【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经历了半年的沉寂后,上周末,巴城多家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人们重新踏入影院,再次看到熟悉的“龙标”,收获了久违的感觉。

  昨日,记者在容邦太平洋影城看到,现场有不少戴着口罩的观众在排队等待进入影院,前来观影的市民冉敏激动地告诉记者,时隔半年重新踏进电影院,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看的是多利特的奇幻冒险,片子我给三星吧,不过在电影院看的感觉真的不一样。我一直很喜欢看电影,这边环境也不错,防疫措施也很到位,我们都挺放心的。”市民张晨说。

  影院复工,防疫先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观众在进入影院前都必须出示健康通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现场登记和消毒。影厅入口处放有消毒液供观众免费使用,售卖饮食和饮料地柜台也暂停开放。

  “我们从25号下午1点半开始今年疫情后的首次放映,隔座售票、禁止影厅内饮食以及必须要佩戴口罩等规定需要观众自觉遵守。每场电影放映结束后我们会有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的消杀工作。”太平洋影城巴中店市场部经理姚超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江北凯悦影城,醒目的复工通知摆放在楼下。前来观影的人并不多,但工作人员仍全员在岗,有序为观众进行着登记、测体温等流程。记者了解到,该影城复工后,让利观众,设置了相对较低的票价,每天还会推出9.9元的特价票。

  “我们所有员工都很高兴,高兴的是还有这么多观众没有抛弃我们【】我们将继续做好安全的观影环境,等待所有热爱电影的人,久别重逢。”凯悦电影城主管何文霞说。

  据悉,票房方面,新片优势明显。此外,《寻梦环游记》、《误杀》等一些重映影片也受到观众的欢迎。尽管影院因疫情而承受了较大损失,电影院重启中也面临众多考验,但随着整个市场的回暖,越来越多的影片将陆续登上大荧幕,影院重回昔日繁华的日子将不会太远。

  姚超说,复业初期面临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目前顾客也在逐渐增加,这对全体员工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和希望,相信影院一定能重回正轨。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