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州民生

建设四好农村路 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06-16】【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智林 余秋柏 吴仪】【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提升道路运行水平,我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主动融入全市新一轮交通大会战。连日来,在大和乡界牌村村道建设项目现场,施工方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稳步有序进行。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在项目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来回穿梭,整条线路的沥青铺筑施工正加紧作业。连日来,施工方统筹安排施工计划,精心部署人员设备,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经理 罗春龙:我们为了保证尽快完成最后一边沥青铺筑工作,配备了16台运输车以保证材料的运输,同时现场配备了一台摊铺机、两台压路机和十多名工人辅助施工,确保在今天之内完成全线的沥青铺筑工作。

  为了保证路面的平整度,施工过程严格按照沥青铺筑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标准施工注意事项,各个施工环节规范有序。

  现场负责人 吴权洪:在摊铺过程中,我们摊铺机是按照平均每分钟4米的匀速进行摊铺的,然后两边的工人会对油路两边进行整平和修理,两者的结合这样会使我们的路面更加的平整和美观。

  沥青铺筑施工分为两层,目前铺筑的为3公分的上面层,在摊铺结束后,压路机严格按施工规范要求的碾压速度、遍数和温度进行初压、复压和终压,从而确保整条道路的质量。

  工人 罗广:我操作的压路机的主要工作就是压紧、压实,一般来说要压3~5遍不等,根据路面情况而定,才能保证路面的压实度和密实度。

  据了解,大和乡界牌村村道建设项目全长4.1公里,总投资2045万元。其中,线路1起于清大路南垭庙止于界牌村沙泥坪村界,长3.08公里;线路2为产业发展示范园道路,长0.895公里。是我区四好农村路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项目经理 罗春龙:下一步,待沥青相关检测合格后,我们将进行波形护栏、标线、指路牌等施工作业,力争早日完工实现全线通车。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