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患者活动轨迹 通 告【第七号】

【2020-02-07】【来源: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截至2020年2月6日24:00,巴中市巴州区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例。现将确诊患者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一)

  2020年2月2日,巴州区李某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月5日,家庭人员其他4口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名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23日12:30,李某某全家5口人从武汉自驾到巴中,途径湖北潜江、巴东服务区和重庆巫山服务区,当晚入住重庆巫山服务区小三峡旁白马7天酒店106、107房间。

  1月24日12:00,到达巴中入住巴中丽景图腾酒店11楼。生活用餐为点餐,未出门。

  1月25日至29日,宿住老观桥职业中学1栋,居家观察。

  1月30日19:30,自驾车到巴中市中心医院就诊。

  1月31日11:30,到社区服务中心监测体温。20:30自驾到巴中市中心医院入院治疗。

  2月2日,李某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二)

  2020年2月4日,巴州区马某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21日15:00,全家4口人从上海自驾到巴中。21∶00入住安徽省芜湖市维也纳三好酒店。

  1月22日21∶00,到达湖北省荆门市,入住东宝区荆襄大道22号格林豪泰酒店(服务员未戴口罩)。

  1月23日09∶00,离开酒店,09∶30时在药店购买口罩(店面名称、位置记不清)。19∶00时抵达巴中。

  1月24日,全家4口人与侄女前往信合大厦旁超市(原中天超市)购物,回家后无人外出。

  1月25日,居家未外出。

  1月26日10∶00,住巴州区林业局家属院3单元,居家未外出。

  1月27日,居家未外出。

  1月28日09∶00,前往南江县正直镇8村3社祭祖。13:00在堂兄家就餐(同桌就餐人员11人)。16∶30自驾汽车返回巴中后未外出(途中至南江正直朱公乡4村)。

  1月29日,与妻子驾车前往巴中市中心医院(南池院区)就诊,16∶00时取药后回家未外出。

  1月30日至2月1日 居家未外出。

  2月2日15∶45,前往巴中市中心医院就诊(南池院区)入院隔离治疗。

  (三)

  2020年1月31日,巴州区何某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18日07∶42,从武汉乘坐D2251次列车于当日14∶05抵达重庆。16∶18乘坐C5832次列车于20∶18时抵达巴中,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巴中观澜上域8栋妹妹家,后下楼去小卖部购物。

  1月19日上午,在沃尔玛和北山超市购物。中午在名都饭店对面的冒菜馆就餐。回家后未外出。

  1月20日09∶00,与亲戚乘坐吴某面包车到凤溪镇13村4社探亲,接触何某等3人。

  1月21日至23日,村医何某某到家为其患者、罗某和罗某之子测量体温(3人均为武汉返乡人员),均无异常。

  1月24日至25日,居家未外出。

  1月26日,患者一家人与陈某等13人在凤溪镇11村共餐。

  1月27日,居家未外出。

  1月28日,到二叔父家串门,接触人员4人。

  1月29日,居家未外出。

  1月30日08∶00,村医监测体温为37.5℃,10∶30时转送至鼎山中心卫生院后隔离治疗。

  (四)

  2020年1月30日,巴州区确诊许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24日24:00,患者与其子从湖北宜昌乘坐K1097次列车8号硬座车厢回巴中。

  1月25日11∶30,到达巴中火车站,后乘坐私家车回到家中。之后,前往广播局百姓超市购买消毒液。

  1月28日,患者出现头痛、乏力、发热(38℃)症状,未到医疗机构就诊。

  1月29日12∶30,与其子乘坐私家车到巴中市中心医院(南池院区)发热门诊就诊后隔离治疗。

  (五)

  2020年1月27日,巴州区确诊方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19日,与丈夫自驾车从武汉回平昌。

  1月24日,与丈夫自驾从平昌到巴中。

  1月25日,在乐湾御府25栋2单元亲戚家中聚餐。晚宿住秦巴尚府酒店。

  1月26日,到兴文西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后隔离观察治疗。

  (六)

  2020年2月4日,巴州区确诊陈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20日12:00,全家4口人从温州自驾回巴中。沿途在江西景德镇、湖北宜昌、四川达州等高速公路服务区停靠加油。

  1月21日13:00,在巴中后河桥家中宿住,未出门。

  1月22日10:30,驾车到梁永镇六六六医院看望岳父的母亲。之后,返回三江镇大兴村岳父家宿住。

  1月23日10:00,驾车到梁永镇双狮村上坟。之后,返回三江镇大兴村岳父家,未出门。

  1月25日15:00,从三江镇大兴村岳父家回巴中后河桥家中后到慧民超市买汤圆。途中到梁永镇六六六医院看望岳父的母亲。

  1月26日8:00,驾车从巴中到三江镇大兴村岳父家,途中到梁永镇六六六医院看望岳父的母亲。之后一直入住岳父家中。

  1月28日10:00,全家4口人驾车从三江返回巴中后河桥家中,未外出。

  1月29日10:00,全家4口人驾车从巴中回三江岳父家中。之后一直待在家中。

  2月2日15:00,患者本人驾车从三江到巴中市中心医院就诊后隔离治疗。

  (七)

  2020年1月25日,巴州区确诊杨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1月22日00∶30,患者从武汉乘坐火车返巴。当天13∶30抵达达州站,由父亲驾车接送至巴中东方鑫村2期B3栋,晚餐就餐汽配街三楼火锅超市后宿住东方鑫村。

  1月23日,上午在中城街、钟鼓楼街购物(带口罩)。12∶00在宕梁城守清莲村亲戚家中吃午饭。下午在亲戚家未外出。晚上住清莲村亲戚家中。

  1月24日09∶00,到巴州康达医院常规体检发现异常,转巴中市中心医院定点隔离观察治疗。

  (八)

  2020年2月6日,巴州区确诊夏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返巴路线及巴中活动轨迹如下。

  2020年1月19日,患者与家人乘坐自驾车从武汉返巴中。19日晚-20日晚与家人入住达州市华州酒店,期间均未外出。

  1月21日上午,与家人驾车到达平昌县后入住金河宾馆,中午与10余名亲人家庭聚餐。

  1月21日下午至22日,全家4口人回家祭祖,与其他人无密切接触。

  1月23日,到平昌县大姑家探亲,并与11名亲人共同聚餐。

  1月24日至26日,患者与其母方某某等4人驾车到巴中兴文乐湾御府25栋2单元探亲,晚入住兴文秦巴尚府酒店。

  1月27日,患者居家隔离未外出(因兴文街道办工作人员排查到其母方某某体温偏高,被怀疑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1月28日晚,到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2月2日,转至巴中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区集中隔离救治,经检查后怀疑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2月3日,核酸病毒检测阴性(-)。

  2月6日,复查病毒核酸阳性(+),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请以上时段或其他时段可能与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紧急采取相关防护措施,自行居家观察14天并及时电话联系所在地村(居)委会,主动告知可能与患者密切接触有关情况。若有发热、咳嗽等现象,请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不得隐瞒事实。若隐瞒事实或不主动告知与患者密切接触情况,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惩处。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巴中市巴州区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20年2月7日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