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技

区四小:珍爱生命,青春无悔

【2019-09-03】【来源:区融媒体  肖兰兰  何洋 实习】【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9月2日,区第四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青春无悔”为主题开学第一课,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二年级四班的教室里,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老师通过演示PPT、做小游戏、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大家要珍惜美好生活,爱国爱家爱自己,立志好好学习,建设锦绣中华。
       学生任栅锘说:“作为一个小学生,我知道了五星红旗那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
       “让我们懂得了如何爱国、爱家、爱自己,就是从身边小事做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生何梓溢说。
       在六年级五班的教室里,老师正声情并茂的对学生进行生命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针对道路交通安全、校内活动安全、火灾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生徐子宸跟我们分享到,通过学习今天的开学第一课,他明白了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短暂的,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要好好的珍惜生命,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短暂的生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当天,全校师生围绕《珍爱生命,青春无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学习,进一步促进新学期校园平安和谐,也让同学们领悟“生命诚可贵,青春不复来”的道理。
       老师贾小琼说 :“我给孩子们讲了生命安全和爱国主义教育,教育他们懂得了生命的珍贵,让他们从小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长大了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编辑:孙也丁】【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