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盘兴物流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2019-08-26】【来源: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盘兴物流园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园区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水平,8月21日下午,盘兴管委会组织巴州区消防支队、园区执法大队、盘兴集团及盘兴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联合检查队伍仔细检查了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防设施配备、建筑防火措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设置、消防设施设备老化情况、仓储市场内的电气设备及电器线路维护保养情况等。巴州区消防支队指出园区消防安全存在极个别不合规现象,如冻库消防通道上堆放管材及发电机、B6-2仓储市场内一家商铺内消防栓设备被货物堵住等。
       检查结束后,盘兴管委会副主任韩华立即责令盘兴集团及盘兴物业公司对影响消防安全的不合规现象进行整改,并强调今后需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制度建设,完善消防设施器材,并加强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消防安全,维护园区消防安全环境。


       强化举措,确保园区安全

       为确保园区过境天然气输气管道及周边安全,我委按市、区相关领导专题研究、现场督办天然气输气管道隐患整改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狠抓天然气输气管道隐患段整改工作。
       一是编制《川东北至川西输气管道盘兴物流园区管段安全隐患整治应急预案》。
       二是在管道沿线设置了警示标识、标牌,划定警戒区域,并安排专人全天候巡查。
       三是在实际占压处加设高护栏围挡封堵车道,并关停了盘兴物流园区内靠输气管线一侧所有经营门市,进行隔离防护。   
       四是对管道附近滑坡隐患部位进行修复、夯实处理,消除滑坡隐患。
       五是积极配合区应急管理局对临近的果蔬批发市场进行整体搬迁。
       六是积极配合巴州区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对园区天然气输气管道进行迁改。


 
【编辑:孙也丁】【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